注册

合肥一女子“陌陌”交友引狼入室 电脑现金被盗报警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合肥一女子“陌陌”交友引狼入室电脑现金被盗报警日前,合肥市肥西法院审结了一起盗窃案,被害人邀请网友到家中做客,没想到,竟被盗走了一台电脑。2017年9月初,被告人贾某与

原标题:合肥一女子“陌陌”交友引狼入室电脑现金被盗报警

日前,合肥市肥西法院审结了一起盗窃案,被害人邀请网友到家中做客,没想到,竟被盗走了一台电脑。

2017年9月初,被告人贾某与受害人张某某通过陌陌社交工具相识,后二人偶有交流,成为朋友。同年9月19日凌晨2时许,二人联系后相约在合肥市政务区一家火锅店见面。吃饭后已凌晨时分,张某某遂带贾某到自己的租住处休息,二人在客厅一起喝啤酒、看电影。

早上六时许,张某某回自己房间睡觉。随后贾某一人在客厅沙发上休息,因生活拮据,顿生歹意,其将张某某的一台苹果MacBook笔记本电脑及皮夹内、包内现金2200元盗走。经认定,涉案笔记本电脑价值人民币4346元。

最终,肥西法院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贾某拘役五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四千元;责令被告人贾某退赔被害人人民币6546元。

法官提醒,通过网络交友要提高警惕,在不熟悉的情况下尽量不要将网友带至家中等私密空间,防止相关侵犯财产权利、人身权利的违法犯罪发生。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