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街头追砍一男一女 滁州特警打落行凶者砍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滁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官方微博消息:“双手抱头,蹲下!”7月4日晚间9时许,特警支队反恐突击队民警用警棍打落凶器,成功将该男子制服,妥善处置了一起持刀砍人事件。当晚,特警支队反恐

据滁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官方微博消息:“双手抱头,蹲下!”7月4日晚间9时许,特警支队反恐突击队民警用警棍打落凶器,成功将该男子制服,妥善处置了一起持刀砍人事件。   

当晚,特警支队反恐突击队民警在配合辖区派出所开展重点行业检查时,接到110指令,称滁州会峰园小区附近,一男子追砍一男一女,情况紧急。  

接指令2分钟,特警队员到达现场,发现行凶男子情绪激动和人扭打在一起,旁边一名女子捂着头蹲在地上,伤势不明。民警迅速将人群隔开,形成包围态势,将伤者和其他人员护在身后,直面行凶者。经口头警告无效后,特警突击队员掐准时机,用警棍打落行凶男子手里的菜刀,别臂上铐,成功制服。并配合派出所民警将行凶男子带回办案区,同时将受伤女子送去医院接受治疗。 

经调查了解,行凶男子姓杜,河南人,租住在滁州会峰园小区附近,因与当事人存在债务纠纷,一时想不开,竟以菜刀相向。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滁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