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两处工地发生安全事故 致2人死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阜阳市住建局官网挂网了两则事故公示,主要是关于安徽东方民生药业有限公司厂区工程“8·30”高处坠落事故和阜阳市颍东区丽丰时代城二期工程“9&mi

近日,阜阳市住建局官网挂网了两则事故公示,主要是关于安徽东方民生药业有限公司厂区工程“8·30”高处坠落事故阜阳市颍东区丽丰时代城二期工程“9·18”物体打击事故。

通报显示,2019年8月30日下午16时许,位于阜合产业园区的安徽东方民生药业有限公司厂区工程施工现场,工人吕某在2#楼4层清理垃圾时,将装满垃圾的电动三轮车开到升降机后,将升降机门撞开,从4楼坠落,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该项目建设单位为安徽东方民生药业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安徽大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安徽纵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另外9月18日13时33分左右,颍东区丽丰时代城二期工地发生一起物体打击事故,造成一名工人死亡。施工升降机司机孟某飞在操作26#施工升降机至地面时,被楼上掉落的钢管砸中,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该项目目前处于装饰施工阶段,建设单位为安徽省丽丰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安徽南巽建设项目管理投资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安徽瑞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