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游线路|滁州三日工业科技游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简介:滁州,一片欣欣向荣的工业沃土。2019年,滁州经济总量冲击全省第三,各项指标稳居全省第一方阵。这样的成绩,离不开滁州的工业支撑。那么下面,就沿着这条路线,来一场滁州深度工业游吧!线路一(南京出发

简介:滁州,一片欣欣向荣的工业沃土。2019年,滁州经济总量冲击全省第三,各项指标稳居全省第一方阵。这样的成绩,离不开滁州的工业支撑。那么下面,就沿着这条路线,来一场滁州深度工业游吧!

线路一(南京出发):南京出发→来安汊河产业新城综合服务中心→来安兴茂→滁州市规划馆→滁州经开区惠科光电→扬子集团→盼盼食品→猎豹汽车→老明光酒业→安徽中艾实业有限公司→全椒创维集团→亚士创能→全柴集团→返程

DAY1:早上8点30从南京出发,首先前往与南京江北新区只有一桥之隔的来安汊河产业新城,来到这里的综合服务中心,了解来安汊河的整体规划。而后前往来安兴茂,该企业总部设在北京,涵盖兴茂旅游、兴茂商业、兴茂物业、兴茂建设、兴茂地产、兴茂康养等六大产业板块,可以全面了解来安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在来安吃完午餐后,下午驱车前往滁州市规划馆,宏观、全面的了解滁州的整体建设规划,在滁州市区享用晚餐并住宿一晚。

来安汊河产业新城

来安兴茂

滁州市规划馆

DAY2:早上7点30出发前往滁州经开区惠科光电,了解滁州高新产业的现状,而后参观同在经开区内的扬子集团、盼盼食品、猎豹汽车,看这些“国民品牌”如何在滁州生根发芽,中午在滁州经开区用午餐。午餐后,开车前往明光市,下午参观著名的老明光酒业和安徽中艾实业有限公司,了解明光知名产业之一的艾草产业发展。晚上享用明光特色美食后,在明光当地住宿一晚。

盼盼食品

DAY3:早上7点30出发,前往全椒县参观创维集团和亚士创能,这两家作为家电、新材料行业的高新企业,定能给你耳目一新的见闻。午餐后,下午前往全椒县属国有独资企业全柴集团,该企业产业涉及发动机、汽车零部件、新能源、金融投资等,开阔你的眼界。参观结束后,返程南京,结束为期三天的滁州工业之旅。

创维集团产业园项目

亚士创能

全柴集团

线路二(合肥出发):合肥出发→全椒创维集团→亚士创能→全柴集团→滁州市规划馆→达亮电子→苏滁现代产业园→扬子集团→盼盼食品→猎豹汽车→来安汊河产业新城综合服务中心→盛世高科轨道装备公司→来安兴茂→老明光酒业→安徽中艾实业有限公司→返程

DAY1:7点从合肥出发,前往参观全椒境内的创维集团和亚士创能,这两家作为家电、新材料行业的高新企业,定能给你耳目一新的见闻。而后前往全椒县属国有独资企业全柴集团,该企业产业涉及发动机、汽车零部件、新能源、金融投资等,开阔你的眼界。中午在全椒县用午餐,下午驱车前往滁州市规划馆,宏观、全面的了解滁州的整体建设规划,然后前往前往达亮电子和苏滁现代产业园,看工业园区现代新发展。晚餐后在滁州市住宿一晚。在滁州享用晚餐并住宿一晚。

达亮电子

苏滁现代产业园

DAY2:早上8点出发,前往滁州经开区内的扬子集团、盼盼食品、猎豹汽车,看这些“国民品牌”如何在滁州生根发芽。午餐后,驱车前往来安汊河产业新城综合服务中心,了解来安汊河的整体规划,而后前往园区内的盛世高科轨道装备公司,作为一家生产地铁、轨道配件的专业公司,我们日常生活中许多地方的配件都是这家公司制造。再前往来安兴茂,该企业总部设在北京,涵盖兴茂旅游、兴茂商业、兴茂物业、兴茂建设、兴茂地产、兴茂康养等六大产业板块,可以全面了解来安各方面的发展情况。晚上在来安平常特色美食,住宿一晚。

DAY3:早上8点30从出发前往明光市,参观著名的老明光酒业。中午用餐后,下午前往安徽中艾实业有限公司,了解明光知名产业之一的艾草产业发展。参观结束后,驱车返程合肥,结束为期三天的滁州工业之旅。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