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游线路|滁州三日深度研学游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路线一:南京集合出发→来安池杉湖湿地公园→琅琊山风景区→明光市嘉山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凤阳县鼓楼风景区→凤阳县博物馆→凤阳县小岗村乡村旅游区

路线一:南京集合出发→来安池杉湖湿地公园→琅琊山风景区→明光市嘉山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凤阳县鼓楼风景区→凤阳县博物馆→凤阳县小岗村乡村旅游区

Day1 早上南京集合出发,前往来安池杉湖湿地公园观鸟赏景,学习湿地保护等;中午在湿地公园集体就餐后乘坐大巴前往琅琊山风景区,通过研学旅行活动,让学生了解滁州概况。了解欧阳修创作千古名篇«醉翁亭记»的历史背景,认识欧阳修这位历史文化名人。晚上在滁州市区入住酒店。

来安池杉湖湿地公园

琅琊山风景区

Day2早上乘车前往明光市嘉山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中午在明光集体就餐。下午乘车前往凤阳县鼓楼风景区,听老师讲解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一生。并在鼓楼广场上学习凤阳花鼓表演,后参观凤阳县博物馆并现场学画凤画。晚上入住凤阳县城酒店。

凤阳县博物馆

Day3 早上乘车前往凤阳县小岗村乡村旅游区,现场参观大包干、当年农家、沈浩先进事迹陈列馆。并在现场进行爱国主题教育。

小岗村乡村旅游区

历史文化路线

路线二:南京集合出发→琅琊山风景区→南京太仆寺→丰乐亭→定远包公文化园→全椒县太平文化街区→全椒县吴敬梓纪念馆

Day1 南京集合出发,乘坐大巴前往琅琊山风景区,通过研学旅行活动,让学生了解滁州概况。了解欧阳修创作千古名篇«醉翁亭记»的历史背景,认识欧阳修这位历史文化名人。中午吃完饭,下午参观南京太仆寺和丰乐亭。晚上入住滁州市区酒店。

Day2 早上乘车前往定远包公文化园,感受包公文化。中午吃完饭乘车前往全椒太平文化街区,感受太平文化。晚上入住全椒县区酒店,品尝儒林宴。

Day3 早上前往吴敬梓纪念馆和吴敬梓故居进行参观,下午返回南京。

吴敬梓纪念馆

三日研学游(合肥版)

路线一:合肥集合出发→定远包公文化园→凤阳县鼓楼风景区→凤阳县博物馆→凤阳明中都皇故城遗址→凤阳县小岗村乡村旅游区→琅琊山风景区

Day1早上合肥集合出发,乘车前往定远包公文化园感受包公文化。中午在定远集体就餐。下午乘车前往凤阳县鼓楼风景区,听老师讲解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一生。并在鼓楼广场上学习凤阳花鼓表演,后参观凤阳县博物馆并现场学画凤画。晚上入住凤阳县城酒店。

Day2 上午参观凤阳明中都皇故城遗址,后乘车前往小岗村参观包干、当年农家、沈浩先进事迹陈列馆。中午在小岗村吃饭后,听老师讲十八个红手印的故事。下午乘车前往滁州市区入住。

凤阳明中都皇故城遗址

Day3 早上乘车前往琅琊山风景区,通过研学旅行活动,让学生了解滁州概况。了解欧阳修创作千古名篇«醉翁亭记»的历史背景,认识欧阳修这位历史文化名人。中午吃完饭,返程。

路线二:合肥集合出发→全椒太平文化街区→全椒县吴敬梓纪念馆→琅琊山风景区→南京太仆寺→凤阳县鼓楼风景区→凤阳县博物馆→凤阳县小岗村乡村旅游区

Day1早上合肥集合出发,乘车前往全椒太平文化街区感受太平文化,后乘车前往吴敬梓纪念馆学习儒林文化。中午品尝儒林宴,后乘车前往琅琊山风景区,通过研学旅行活动,让学生了解滁州概况。了解欧阳修创作千古名篇«醉翁亭记»的历史背景,认识欧阳修这位历史文化名人。晚上入住滁州市区酒店。

Day2早上出发前往南京太仆寺参观,后乘车前往凤阳县。中午品尝凤阳美食,下午参观鼓楼和县博物馆,学凤阳花鼓和凤画。晚上入住凤阳县城。

Day3早上乘车前往凤阳县小岗村乡村旅游区,现场参观大包干、当年农家、沈浩先进事迹陈列馆。并在现场进行爱国主题教育。下午返程回合肥。

爱国主题教育路线两日游:

南京版

来安县皖东烈士陵园→天长市龙岗抗大八分校纪念馆(古镇)→明光市嘉山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定远县藕塘烈士陵园→凤阳县小岗村乡村旅游区

合肥版

定远县藕塘烈士陵园→凤阳县小岗村乡村旅游区→明光市嘉山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来安县皖东烈士陵园→天长市龙岗抗大八分校纪念馆(古镇)

明文化历史主题游

凤阳鼓楼→明皇陵→明中都皇故城遗址→龙兴寺

明中都皇故城遗址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