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游线路|滁州三日乡村休闲游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路线一:南京集合→琅琊山→金鹏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明光市八岭湖生态休闲旅游区→明光市女山湖风景区→凤阳县小岗村乡村旅游区Day1上午八点半南京集合出发

路线一:南京集合→琅琊山→金鹏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明光市八岭湖生态休闲旅游区→明光市女山湖风景区→凤阳县小岗村乡村旅游区

Day1上午八点半南京集合出发,前往AAAA级景区琅琊山风景名胜区,赏景色,感受醉翁亭文化,并在琅琊山吃饭;下午参观【金鹏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游览约2小时)农业科技生态园集生态种植养殖、农产品加工、绿色餐饮、科普教育、休闲旅游、观光度假、养生养老为一体的大型泛生态农业旅游度假综合体。游玩后乘车抵达明光八岭湖生态休闲旅游区入住,并参加晚上的篝火晚会。

琅琊山

明光八岭湖生态休闲旅游区

Day2上午在八岭湖生态休闲旅游区游玩(垂钓、射击、射箭、滑草、越野等),中午品尝当地特色农家菜。下午前往女山湖风景区,这里有“世界第一侠笔”金庸先生在《倚天屠龙记》中浓墨重彩、热情赞美的蝴蝶谷,还有传说中的仙人洞、龙躺沟、瓢儿井、蟠龙树等自然景观,以及二娘庙、三元宫、何老坟、爱情桥等人文景观。女山动物、植物物种丰富,女山浮石、彩石有着很好的观赏价值。下午五点乘车前往凤阳县城入住酒店,品尝凤阳当地特色菜。

女山湖风景区

Day3上午乘车前往凤阳县小岗村乡村旅游区,参观大包干纪念馆、沈浩先进事迹陈列馆、当年农家等景点,感受中国农村改革的历史。中午吃完饭,返程。

小岗村

路线二:南京集合→来安池杉湖湿地公园→来安县景华生态文化园→琅琊山→明光市八岭湖旅游度假区→凤阳县小岗村乡村旅游区

Day1上午八点半南京集合出发,乘大巴前往来安池杉湖湿地公园,泛舟池杉湖赏景观鸟。中午景区内吃完饭前往来安县景华生态文化园办理入住。在文化园内赏民俗,泡温泉,吃当地特色菜。

来安池杉湖湿地公园

来安县景华生态文化园

Day2 上午乘车出发前往琅琊山风景区,赏景色,感受醉翁亭文化,并在琅琊山吃饭;下午乘车出发前往明光八岭湖旅游度假区入住,在景区游玩(垂钓、射击、射箭、滑草、越野等),晚上住小木屋,参加篝火晚会。

Day3 上午乘车前往凤阳县小岗村乡村旅游区,参观大包干纪念馆、沈浩先进事迹陈列馆、当年农家等景点,感受中国农村改革的历史。中午吃完饭,返程。

三日乡村观光休闲游(合肥版)

路线一:合肥集合出发→全椒县大墅龙山旅游度假区→琅琊山→明光市八岭湖旅游度假区→凤阳县小岗村乡村旅游区

Day1 上午九点出发,前往全椒县大墅龙山旅游度假区办理入住,在度假区登山、采摘、晚上进行篝火晚会;

全椒县大墅龙山旅游度假区

Day2 上午八点半出发,前往琅琊山,赏景色,感受醉翁亭文化,并在琅琊山吃饭;下午前往明光八岭湖旅游度假区入住,在景区游玩(垂钓、射击、射箭、滑草、越野等),晚上住小木屋,参加篝火晚会。

Day3 上午乘车前往凤阳县小岗村乡村旅游区,参观大包干纪念馆、沈浩先进事迹陈列馆、当年农家等景点,感受中国农村改革的历史。中午吃完饭,返程。

路线二:合肥集合出发→琅琊山→来安池杉湖湿地公园→来安兴茂国际旅游度假区→天长市井亭生态旅游度假区

Day1上午八点半出发,前往琅琊山,赏景色,感受醉翁亭文化,并在琅琊山吃饭;下午乘大巴前往来安池杉湖湿地公园,泛舟池杉湖赏景观鸟。晚上入住来安兴茂国际旅游度假区。

Day2 在景区采摘、玩真实版开心农场、CS、骑马、打高尔夫等,下午乘车前往天长市井亭生态旅游度假区

Day3在景区内感受农业生活风情体验、各类休闲娱乐、古迹观光。下午返程回合肥。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