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最美巾帼·“三八”节温馨慰问战“疫”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20年3月8日,第110个国际妇女节,机构博仁社工来到安庆市经开区菱北街道同安社区,为坚守岗位的妇女工作者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这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注定与以往不同。新冠肺

2020年3月8日,第110个国际妇女节,机构博仁社工来到安庆市经开区菱北街道同安社区,为坚守岗位的妇女工作者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这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注定与以往不同。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让2020年的开端充满坎坷与波折,但也正因如此,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身影:守护生命的她、坚守岗位的她、温暖万家的她、科学战疫的她、建设堡垒的她、生产不断线的她……来自各行各业、各族各界的每一位女性,用专业能力和本领,以敬业精神和担当,奋战在疫情防控的前线和后方,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她们无畏战斗、无私奉献,用生命守护生命,用希望点亮希望!

为了让每一位巾帼都能在自己的节日里感受到温暖的爱,我机构博仁社工在同安社区副书记曹海燕、妇联主席赵斌飞的带领下,来到同安社区布控的12个防疫卡点:国泰花园卡点、星宜小区卡点、海信苑卡点、德兴综合楼卡点、同发综合楼卡点、顺达综合楼卡点、广汇综合楼卡点、天柱花园卡点、人民服装厂卡点、平安路口卡点、时代嘉园卡点、中宜时尚苑卡点,为卡点的执勤人员送上热情的玫瑰和爱心保温杯。

祝愿所有抗“疫”一线最美巾帼奋斗者平安、健康、凯旋!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