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启动机动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合肥启动机动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为促进全市机动车维修市场诚信体系建设,全面提高维修水平和服务质量,即日起,合肥市运管处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机动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工作。此次考核对象是全市一、

原标题:合肥启动机动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

为促进全市机动车维修市场诚信体系建设,全面提高维修水平和服务质量,即日起,合肥市运管处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机动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对象是全市一、二类机动车维修企业,对于2019年及之后新备案的机动车维修企业只考核企业备案信息的真实性。考核内容重点围绕企业设施设备情况、安全生产、维修质量、服务质量、节能环保及九项公开信息公示情况、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对接和数据上传情况等进行逐项考核。

根据考核安排,市区汽车维修企业考核工作预计在9月底完成;各县(市)汽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工作在8月20日前完成,合肥市运管处将适时组织人员对各县(市)上报的AAA级企业进行复审。考核结束后,市运管处将考核结果在全行业进行通报,并向社会公布。对考核结果为不合格(B级)企业,自考核结果公布之日起,限期整改1个月,期满经复审后生产条件仍不合格的,撤销企业相关资质及备案信息,并予以通报。

考核期间,合肥市运管处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深入机动车维修企业,严格按照考核工作程序,依法开展质量信誉考核工作,引导企业诚信经营、优质服务,不断提高我市机动车维修企业服务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