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暖新闻

工资卡里多了32万 安徽涡阳女工果断退回

来源:新安晚报

2017-01-22 第399期

原标题:工资卡里多了32万安徽涡阳女工果断退回

工资卡里多了32 万元,在外务工刚返乡的涡阳县新兴镇村民候女士浑然不知。1 月18 日上午8 时,面对从上海连夜赶来的公司领导同事,候女士果断回复:“不是我的钱我不要”,并爽快地配合公司退回多余的钱。

据了解,候女士在上海一家环境工程公司从事保洁工作,由于儿子要结婚,1 月15 日就同丈夫一起回了家。1月17日,所在公司给她发工资时,会计误把本应支付的3248元打成了324800元。

公司发现错误后,根据候女士留存的信息,组织一行4 人赶到了涡阳县新兴镇,并到当地派出所寻求协助,很快找到了候女士的家。

新兴镇派出所刘副所长介绍,当天上午是他带队到候女士家里的,当时候女士并不知情。

由于返乡走得急,银行卡和身份证都落在了上海租房处,但侯女士明确表态配合退款,不多拿一分钱。

“除了感谢还是感谢,她和家人的态度让我感动。”提到候女士积极配合,上海这家公司负责人赵总在接受采访时称,“尽管她儿子马上要结婚了,家里很忙,但她还是当即答应跟我们回上海取卡办理退款。事情办好后,第二天我们派了车专门把她送回涡阳老家。”赵总希望候女士春节后还能去他们公司上班。

 

凤凰安徽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ah@ifeng.com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北京分社

合作媒体

  • 南方都市报 新民晚报 华西都市报 华商报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