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暖新闻

暖心!老人雨中摔伤 淮北民警撑起“保护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7-10-16 第543期

原标题:淮北市杜集区:老人雨中摔伤 民警撑起“保护伞”

近日,在淮北市杜集区矿山集大街上,一名老人因下雨路滑不慎骑车追尾出租车摔伤,杜集分局矿山集派出所民警见状,立即上前救助,并蹲在路边为老人撑起雨伞,直至救护车赶来。

10月10日晚6时许,华灯初上,淅淅沥沥的小雨还在下个不停。杜集分局矿山集派出所民警杜凯带领辅警在矿山集大街上巡逻,当巡逻至真棒超市门口时,忽然听见“轰”的一声,一辆电瓶车狠狠地撞在了一辆出租车的后尾上,电瓶车摔倒后又滑出了几米远。骑电瓶车的是一位60来岁的老人,老人抱住腿在地上不住地呻吟。

看到此情况后,巡逻民警杜凯及辅警人员立即下车查看,一边撑伞保护摔伤老人,一边了解情况。原来出租车司机发现前方路口有行人通过而减速让行,后面骑车老人车速较快,当发现前面车辆减速时慌乱中猛刹车。由于雨天路滑,老人的车辆失去控制便一下撞到了前面的出租车上。

民警见老人倒地不能挪动,便一边维护现场疏导交通,一边撑伞保护摔伤老人,直至120救护车的到来并协助救护人员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淮北日报)

凤凰安徽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ah@ifeng.com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北京分社

合作媒体

  • 南方都市报 新民晚报 华西都市报 华商报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