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暖新闻

点赞!铜陵九旬老党员坚持亲手交党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7-11-13 第554期

原标题:九旬老党员坚持亲手交党费

11月8日上午,高龄老党员陈楷在家人的搀扶下来到义安区五松镇荷花塘社区,把2017年党费交到社区党务工作者的手中。

据了解,陈楷老人今年已93周岁,是一位有着6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陈楷老人退休后长期支持社区工作,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坚持参加社区党组织生活会、学习教育活动等。

近年来,陈楷老人因为年事已高,行动有些不便,已很少参加社区活动,但心里仍然牢记自己身为党员的职责,心系社区的建设与发展。每年到交党费的时候,陈楷老人都不顾行动不便,坚持亲自到社区交纳。“交党费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是每个共产党员的义务。作为一个入党多年的老党员,按照党章要求主动、按时交纳党费是应该的。只要走得动,我就要亲自来交党费。”陈楷老人对社区党务工作者说道。

荷花塘社区党委书记何冶说,交纳党费体现了老一辈党员心中有党、对党忠诚。老一辈党员崇高的党性修养和他们的行为值得年轻党员学习,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铜都晨刊)

凤凰安徽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ah@ifeng.com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北京分社

合作媒体

  • 南方都市报 新民晚报 华西都市报 华商报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