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益之光,有你有我”宣酒·第三届安徽公益盛典圆满成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直击现场(直播链接)http://zhibo.ifeng.com/video.html?liveid=114405图1:“公益之光,有你有我”宣酒·第三届安徽公益

有温度、真性情

400余同仁“益”士助力

全场一起点亮“安徽暖新闻联盟”

“有人说,公益是暖,是源泉,是雪中炭,是夜路明灯,其实,公益是每人心中的一束光……公益之光,有你有我,让我们一起走进安徽公益年度分享之旅。”一席稚嫩有爱的童声朗诵拉开了第三届安徽公益盛典的大幕,也将现场拉进一种充满爱和力量的氛围中。

一直以来,凤凰网安徽时刻关注着安徽“温度”,用文字和影像记录着安徽16个城市“暖人儿”、“暖事儿”。现场播放的《2017:安徽暖新闻温暖16城》影像,带大家一起回顾了过去一年中那些感动过你我的瞬间。合肥暴雪“托举哥”交警、安徽好人熊陈,宣城“向让行车辆敬礼小孩”施宇等“暖新闻”人物应邀来到盛典现场,分享他们的“温暖”,赢得掌声齐鸣。

暖新闻人物熊陈、施宇现场分享自己的故事

说起熊陈,或许你不知道是谁,但是网红“托举哥”已是家喻户晓。2018年1月4日夜,大雪袭击合肥,蒙城路与沿河路交口蒙城路桥,一根线缆被大雪压落悬在半空,底部挂在一辆公交车上,造成大量车辆拥堵。为了使道路正常通行,熊陈决定爬到公交车车顶举起线缆,这一举就是近半个小时。因此,熊陈被网友亲切的称为“托举哥”。

11岁的施宇今年读小学五年级,2017年10 月10 日下午放学后过马路,遇到停下等他过马路的车子,他转过头来鞠躬表示感谢。“为什么会向等待的车鞠躬?”施宇说,“爸爸说人与人之间要相互尊重,车子停下来等我过马路,我应该感谢他。”顿时,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安徽籍音乐人张正扬现场演唱《六尺巷》

“我家两堵墙,前后百米长,德义中间走,礼让站两旁……”安徽籍音乐人张正扬现场演唱的《六尺巷》,让温暖“升级”。全场400余位嘉宾共同参与大屏扫码,一起点亮凤凰网安徽“安徽暖新闻联盟”,真正践行了“公益之光,有你有我”。

现场温暖不断,掌声络绎不绝。安徽省文明办副主任刘涛被浓浓的温暖氛围带动,现场深情致辞,刘涛首先肯定了凤凰网安徽作为业内翘楚,在不断讲述感人至深的安徽故事的过程中,成为影响安徽的一股重要力量。并强调凤凰网安徽坚持传播公益理念,策划实施的安徽暖新闻、拾柴计划等公益项目,是安徽公益事业的践行者。安徽省文明创建成绩斐然、“中国好人榜”连续10年全国第一,“凤凰网安徽让这些安徽正能量更有温度。今天,我仅代表安徽省文明办对第三届安徽公益盛典的隆重举行表示祝贺,希望凤凰网能够一如既往聚焦安徽的发展,关注安徽的进步,报道安徽的成绩,宣传安徽的亮点,为安徽的发展加油鼓劲。”最后,刘涛表示,“公益是最靓的一抹底色,预祝今天的公益盛典取得圆满成功!”

现场,凤凰网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和本地化事业部总监岳明乐也表示作为互联网的领跑者之一,凤凰网坚守媒体责任,倡导全球华人通过互联网凝聚爱心和智慧奉献世界。“未来,凤凰网总部也期待能与安徽地方联动,为安徽公益事业再创辉煌添砖加瓦,全力支持安徽公益事业做大做强。”

凤凰网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三周年盘点《新时代新公益》

对此,凤凰网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在盘点《新时代新公益》的同时坚定了“有温度、真性情、敢担当、有风骨”的媒体态度。“社会需要担当,媒体更需要担当!凤凰网安徽一直在坚守,不忘初心”吴昊介绍,安徽暖新闻、拾柴计划、来自安徽的礼物等栏目给冷冰冰的算法注入了人文情怀。“从公益到向善从触达到触动”凤凰网安徽将“以‘善’为笔,绘画媒体新公益,书写大时代与小人物的《大美小人物》,2018年致力于挖掘100个小人物、做200场深度直播,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引起社会的关注和共鸣。最后他表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公益之光,有你有我”宣酒·第三届安徽公益盛典圆满成功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202/17/wemedia/3cd465e66c745bac8b40c607867bff59d5cec769_size432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