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暖新闻

感谢疫情期间的守护 合肥一瓜农免费请环卫工交警吃瓜

来源:安徽网

2020-06-08 第859期

原标题:合肥一瓜农免费请环卫工外卖小哥吃瓜感谢疫情期间的辛苦

位于合肥市蜀山区绿洲东路与龙图路交口的一处临时西瓜摊点,从6月7日起挂起了“城管、交警、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外卖小哥免费在本单位吃西瓜”的牌子。原来,来自肥西的瓜农朱旭东,决定免费请环卫工、城管队员、外卖小哥等吃瓜。“他们用实际行动守候着居民,十分辛苦,希望尽一份爱心。”

朱旭东说,自己今年31岁,老家在肥西,家里共有10000斤西瓜。今年和父亲第一次上街头卖瓜。“今年在外做生意不是特别好,正好家里西瓜上市,需要及时销售。听说可以申请西瓜临时销售点,我就去荷叶地街道城市管理部申请了一个。”朱旭东说。

朱旭东告诉记者,疫情期间,大家都呆在家里,但外卖小哥、城管队员、环卫工等一直都在坚持工作,起早贪黑,十分辛苦。“我们在家里呆着,可他们还一直在为城市的发展默默奉献。” 朱旭东当时心里就想,一定要为这些群体尽点爱心。

朱旭东说,在合肥市的环卫工、城管队员、外卖小哥们,路过瓜摊的时候,都可以来吃点西瓜消消暑,一直到今年西瓜下市。

凤凰安徽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ah@ifeng.com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北京分社

合作媒体

  • 南方都市报 新民晚报 华西都市报 华商报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