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大意丢失六千多元现金 不到一小时民警帮其找回


来源: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4月12日下午,一名男子在无为县丢失了一件马甲,内有现金6600元,以及身份证、车辆行驶证、银行卡等。民警通过观察,发现在贺某脱衣服的地方,正好装有监控摄像头,应该可以通过视频监控,来查找到底是谁捡走了贺某的马甲。

原标题:男子大意丢失六千多元现金不到一小时民警帮其找回

4月12日下午,一名男子在无为县丢失了一件马甲,内有现金6600元,以及身份证、车辆行驶证、银行卡等。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在他报警后不到一个小时,无为民警就帮他找回了失物。

当天下午,无为县蜀山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电话报警求助。求助者是一名江苏籍的男子贺某。贺某称,他在蜀山街道某宾馆门前丢失一件马甲,马甲内有现金6600元及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和若干张银行卡。民警找到贺某时,他正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民警宽慰他,表示会尽全力帮助他找回财物。

民警通过观察,发现在贺某脱衣服的地方,正好装有监控摄像头,应该可以通过视频监控,来查找到底是谁捡走了贺某的马甲。随后,民警来到视频监控室,通过视频查找,最终锁定了一位老年人,只见这位老人在捡起马甲后,随手往自己骑的三轮车上一扔,随即离去。民警通过询问宾馆工作人员,得知该老人为郭某,负责宾馆里的日常保洁工作。

民警立即电话联系郭老汉,让他将捡到的马甲及里面的财物送到宾馆。郭老汉见到民警后,马上把马甲及相关财物拿了出来,并告诉民警,他也正在寻找失主,准备把钱和衣服还给他,没想到民警这么快就找到了失主。当着郭老汉的面,民警让贺某清点财物,看是否有遗漏,确认数字准确后,民警把钱、证件和衣服交到了贺某手中。贺某喜出望外,一再向郭老汉和民警连声道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男子 财物 车辆行驶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