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利辛一居民屋顶铁皮大风吹过 “爬上树”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4月15日,利辛县巩店镇永昌村宋王庄一居民家屋顶的两块铁皮被风刮到院外的杨树林枝丫上,由于无法将铁皮安全取下,当地群众只好报警求助。针对现场情况,救援人员对周围实施了警戒,并佩戴好安全防护装备,利用挂钩攀爬绳,钩住铁皮成功将铁皮安全取下。

原标题:利辛一居民屋顶铁皮大风吹过“爬上树”

消防人员将被风刮飞的铁皮房顶取下

消防人员将被风刮飞的铁皮房顶取下

消防人员将被风刮飞的铁皮房顶取下

4月15日,利辛县巩店镇永昌村宋王庄一居民家屋顶的两块铁皮被风刮到院外的杨树林枝丫上,由于无法将铁皮安全取下,当地群众只好报警求助。

救援人员发现,在一处居民院外的杨树林中,两块约15平米的蓝铁皮在距离地面约10米左右的杨枝丫上,一阵风吹过,铁皮在树枝上摇摇晃晃,随时都有掉下来的危险。

当地群众介绍,这两块铁皮是前一天夜里被大风刮到树上的,由于铁皮的边角异常锋利,他们担心掉下来的话,可能会伤到人。在多次尝试也无法将铁皮安全取下时,他们只好报了警。

针对现场情况,救援人员对周围实施了警戒,并佩戴好安全防护装备,利用挂钩攀爬绳,钩住铁皮成功将铁皮安全取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居民家 屋顶 大风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