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一老人离世 家属运遗体被困电梯


来源:安徽商报

昨天凌晨零时左右,芜湖弋江区一小区,一位老人家中离世,家人准备将遗体送往殡仪馆时,竟被困在小区电梯之内,这可把亲友吓得不轻。事发后,弋江派出所民警赶到小区,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已赶到事发居民楼,而电梯维修人员仍在赶来途中。

原标题:芜湖一老人离世 家属运遗体被困电梯

昨天凌晨零时左右,芜湖弋江区一小区,一位老人家中离世,家人准备将遗体送往殡仪馆时,竟被困在小区电梯之内,这可把亲友吓得不轻。

事发后,弋江派出所民警赶到小区,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已赶到事发居民楼,而电梯维修人员仍在赶来途中。据被困人员家属介绍,当日一名七旬老太因病家中离世,亲戚七八人准备将老太遗体送往殡仪馆,就在亲友乘坐电梯准备将遗体从八楼家中运到楼下时,电梯突然卡在七楼和八楼之间动弹不得。

后经过救援人员努力,电梯被卡约半个小时后,被困人员被救出。目前电梯故障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芜湖 遗体 电梯维修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