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体育明星”齐聚岳西 11岁岳西娃“挑战”奥运冠军


来源:江淮晨报

4月18日上午,乔红、高敏、程菲、肖钦等10位“体育明星”来到革命老区岳西,进行“奥运冠军走进大别山”第三站的志愿服务活动。 4月16日,乔红、高敏、杨凌、曹磊、骆晓娟、肖钦、王励勤、程菲、邓琳琳9位

原标题:11岁岳西娃“挑战”奥运冠军

4月18日上午,乔红、高敏、程菲、肖钦等10位“体育明星”来到革命老区岳西,进行“奥运冠军走进大别山”第三站的志愿服务活动。

4月16日,乔红、高敏、杨凌、曹磊、骆晓娟、肖钦、王励勤、程菲、邓琳琳9位奥运冠军及冬奥会亚军张丹参加为期三天的“传承红色精神促进老区发展——奥运冠军走进大别山”志愿服务活动。在六安,奥运冠军走进六安市汇文学校,王励勤与六七个孩子进行了乒乓球“车轮战”。4月17日,奥运冠军们又走进安徽金寨,参观老区红军广场等革命故地,慰问革命老战士,给希望小学捐资助学。

4月18日9点多,奥运冠军们来到活动最后一站岳西县岳西中学,与这里等候已久的学生们亲切互动。既然遇到难得一见的乒乓球冠军和羽毛球冠军,怎么能错过和他们切磋球技的机会,在学校体育馆里,众多岳西羽毛球爱好者和乒乓球爱好者先后向奥运冠军们发起挑战。11岁的王毅练习乒乓球才1年,这是他打过的最特别的比赛,因为他的对手是国家乒乓球女队教练乔红。“昨晚知道奥运冠军要来,一晚上都没睡着。”王毅小朋友激动地说。

奥运冠军们不仅陪孩子们运动,还给孩子们带来了运动器材,同时向10位贫困学生共计捐款两万元,鼓励他们在勤奋读书的同时,加强体质锻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冠军 岳西 挑战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