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师范学院万人诵读纪念建党94周年


来源:凤凰安徽

淮南师范学院万人诵读纪念建党94周年

 

 

7月1日上午,安徽淮南师范学院的党员教职工和在校学生近万人齐聚舜耕山下,在学院图书馆门前以万人诵读的方式为党献上一份不一样的生日礼物。并以此表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当日上午7点零1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万人诵读活动拉开序幕。在“中国好人”、淮南师范学院学生党员代表沈海的带领下,大学生党员们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齐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教师代表的带领下,“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国学经典《弟子规》回荡在清晨的校园里,伴随着学子们求学的步伐走进学子们的心中。

伴随着腾空而起的气球,承载着对中国梦的美好祝愿,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淮南师范学院 人诵读纪念 党员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