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男子拿母亲钱不还 伪造银行账单落网


来源:安徽商报

原标题:拿母亲钱不还 伪造银行账单落网

阜阳一男子将母亲的10万元存款从银行取出后不愿归还。在母亲多番催促后,男子竟耍小聪明,买了张伪造的银行存单,说钱已经被存定期了。结果,男子的姐姐拿着存单到银行辨真伪,被发现是伪造后,男子被警方抓获。

8月6日,阜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闫某报警称,他是某银行的员工,当天上午11时30分许,一名女子拿着一张个人定期存单到银行柜台鉴定真假。经银行工作人员初步鉴定,该存单为假存单。

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银行将女子带回审查。女子称,她所持的存单是她的弟弟阿伟办理的,她有所怀疑,于是到银行柜台鉴定真假。此时,另一组民警在银行的帮助下,对存单的序号、账号进行查询,获悉两号码均系伪造。

经对阿伟的银行账户进行查询,得知其名下并无该存单账号,该存单为伪造。

民警立即前往阿伟的家中将其控制。经审讯,阿伟交代,2014年12月至今,因生意需要,他私自将母亲的10万元存款取走,母亲多次追问钱款去处。他通过QQ好友,以低价购买了一张假定期存单,未想到母亲将存单交给姐姐到银行辨别真伪,还被银行工作人员识破。目前,阿伟因涉嫌伪造金融票证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银行 母亲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