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4日安徽局部地区有大雪 最冷可达零下5℃左右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24日安徽局部地区有大雪 最冷可达零下5℃左右

最近一周,持续的冷风冷雨让我们多日不见艳阳。不过,也不用太抱怨这样的天气,最近几天已算“暖和”。下周开始,我省将正式进入冬季,并迎来入冬后的首场降雪。

预计未来一周全省继续多阴雨天气,其中23-24日降水较明显,24日沿淮淮北和本省山区部分地区中雪,局部大雪,并将有一次较强冷空气活动。

气象学上,将连续五天日平均气温低于10℃定义为入冬,因此,随着下周这股较强冷空气的到来,我省也将正式迈入冬季的门槛。以省会合肥为例,从23日(下周一)开始,日平均气温将降至10℃以下;到了24日起,日最低气温将逼近冰点,仅为1℃,妥妥就是寒冬的感觉了。与此同时,皖北多地最低气温将降至冰点以下,最冷可达到-5℃左右。

凤凰安徽公益栏目《拾柴计划》落地生根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安徽 大雪 冷可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