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幼师虐待4岁男童被刑拘 拿木棍抽打致多处受伤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安徽幼师虐待4岁男童被刑拘拿木棍抽打致多处受伤

安徽幼师虐待4岁男童被刑拘拿木棍抽打致多处受伤

网图

男童陈某在教室用手将其他学生弄伤,女老师许某随后用小木棍击打陈某,致其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记者昨日获悉,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的许某己被刑事拘留。

12月18日,安庆市公安局菱北分局菱北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一幼儿园有老师打学生的情况。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现场走访和查看视频监控了解到,12月17日11时许,安庆开发区某幼儿园中(二)班老师许某因不满4岁学生陈某在教室用手弄伤其他学生,将陈某一人带至学生睡觉房,然后从柜子里拿出小木棍多次对陈某的手及身体进行击打。12月18日,经医院初步诊断,陈某的头、面、双肩、臀部、双手背等多处软组织损伤。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木棍 男童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