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民:说好的大雪呢 气象部门:你期望太高


来源:中安在线

说到下雪,省城不少市民都会感到一些失望,本来以为省城会是大雪满天飞,出门要踩着厚厚的雪,咯吱咯吱地前行,谁想到昨天一早起来,并没有想想中那么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据气象部门介绍,由于省城区域较大,南

说到下雪,省城不少市民都会感到一些失望,本来以为省城会是大雪满天飞,出门要踩着厚厚的雪,咯吱咯吱地前行,谁想到昨天一早起来,并没有想想中那么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据气象部门介绍,由于省城区域较大,南北降雪并不一样,市区降雪在21日早上6点多就停止了,降雪量为2毫米,而南部的庐江巢湖等地区,昨天白天还在下雪。根据气象上定义,降雪量超过1毫米就达到中雪量级,昨日实际降雪与之前省城将有中到大雪的预报,基本上还是符合的。(安徽商报)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合肥 大雪 气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