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BA传奇巨星艾弗森昨日空降合肥 发布会现身3分钟


来源:凤凰安徽

原标题:NBA传奇巨星艾弗森昨日空降合肥

艾弗森现身媒体见面会现场

艾弗森回答记者的提问

来自全国各地的球迷专程赶来

5月28日,美国NBA传奇巨星艾弗森空降合肥, 展开了他本次中国之行的第四站。原本下午5点举行的媒体见面会,由于航班的延误,一直延迟到了晚上9点才举行。

在发布会现场,艾弗森只出现了短短的3分钟,他表示这已经是自己第三次中国之行,而中国独特的风格文化以及热情高涨的球迷,是他一次又一次的踏入中国这片神奇的土地的主要原因。

作为NBA一代传奇巨星,即将度过自己40岁生日的艾弗森已于13年退役,在14年的职业生涯中,他曾11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并于00—01赛季夺得常规赛mvp的奖杯。

艾弗森此次的合肥之行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大批球迷,针对之前哈尔滨站和西安站因艾弗森未上场比赛所引发的轩然大波,主办方蓝奥体育传媒表示虽然上场时间不能保证,但是29日晚上的比赛,艾弗森只要身体允许肯定会上场,届时央视名嘴苏群也将现身,共同见证艾弗森率领的美国明星队和福建队的比赛。“艾弗森边洗澡边哼歌,来合肥的心情很不错!”蓝奥公司总经理孙亮向记者表示。

据悉,27日晋江站的比赛,艾弗森只上场了短短的3分钟,然而身材消瘦、速度减缓的他早已没有了当年无所不能的“答案”风采,对于本次艾弗森合肥站的比赛,来自上海的球迷张雨向记者坦言,自己喜欢艾弗森已经14年了,这次特地从上海赶来,虽然很希望艾弗森上场,但是对于自己喜欢的球星,只要看到他就够了。艾弗森在记者会上也表示,29日晚自己会通过与球迷互动的方式来传达对中国球迷们的爱。(管菲)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艾弗森 巨星 NBA全明星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