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昨发布霾黄色预警 马鞍山合肥等5市空气重度污染


来源:中安在线

根据安徽省环保厅发布的14日上午10时最新数据,合肥空气质量指数235,质量级别为V级,PM2.5浓度为185微克/立方米,属重度污染,排名全省第二。今日我省多地空气质量较差,马鞍山(243)、六安(223)、芜湖(211)、滁州(213)空气质量指数都超过200,显示为重度污染。

原标题:安徽今日发布霾黄色预警马鞍山合肥等5市空气重度污染

根据安徽省环保厅发布的14日上午10时最新数据,合肥空气质量指数235,质量级别为V级,PM2.5浓度为185微克/立方米,属重度污染,排名全省第二。

尽管合肥今日晴天,但由于雾霾严重,太阳和楼体都隐藏在雾霾之中,不少人表现出嗓部不适。环保厅发布的实时监测数据也印证了雾霾状况,今天上午11时之前,合肥空气质量指数一度达到239,排名全省第一。

同时,今日我省多地空气质量较差,马鞍山(243)、六安(223)、芜湖(211)、滁州(213)空气质量指数都超过200,显示为重度污染。

另据省气象局官网,今日8点40,我省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据悉,霾黄色预警信号是霾预警信号中的第一级别,预示着12小时内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3000米的霾,或者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3000米的霾且可能持续。截至今天上午10点,发布突发气象灾害黄色预警信号的有宿州、和县、寿县、滁州、马鞍山、六安。

绿色呼吸官网今日上午10点更新的数据也显示,合肥空气质量指数233,PM2.5浓度为183微克/立方米,根据该网的全国城市空气质量实时排名,按空气质量由差到优排,马鞍山位于第32位,合肥位于第39位。该网建议,减少户外活动,外出时佩戴口罩,敏感人群应留在室内,下午3点后开窗户通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黄色预警信号 马鞍山 污染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