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丈夫应酬晚归 妻子疑有外遇报假警“捉小三”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丈夫应酬晚归 妻子疑有外遇报假警“捉小三”

资料图

丈夫应酬多总是晚归,这引起妻子的不满,怀疑其有外遇。为取得相关证据以及吓唬丈夫,妻子拿起电话报了假警,结果被警方处罚。

这段时间,家住雨山区的林先生应酬越来越多,且经常是凌晨醉醺醺地回到家,妻子李女士越发怀疑林先生经常出入夜总会可能有了外遇。1月6日凌晨1时许,林先生因为应酬又是凌晨1点才回到家,妻子李女士十分生气与之发生争吵。争吵过程中,李女士得知林先生是和朋友一起去了夜总会,气急败坏的她不相信林先生的话,硬是带着孩子拖着林先生再次来到夜总会开了包厢,要找之前林先生在夜总会点的陪侍服务员。半个小时后,见夜总会没人愿意搭理她,李女士更加火冒三丈,随即拨打110报警,称丈夫林先生在夜总会消费的时候随身携带的现金以及手机被盗。

接到报警后,安民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然而民警通过调查发现,林先生的手机和钱包并没有被盗。眼见无法自圆其说,李女士最终承认自己报了假警。

原来,李女士和丈夫同是“80后”。近一段时间,李女士发现丈夫林先生经常到夜总会消费深夜才回家,怀疑丈夫与夜总会服务员有染。当天丈夫醉酒回家后,林女士就想通过报警把盗窃嫌疑引到服务员身上,找出该名服务员,一来吓唬吓唬丈夫,同时还能顺带着发现丈夫出轨的证据,没想到被警方很快查出自己报的是假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民警对李女士谎报警情的行为给予了警告处罚。(皖江在线-皖江晚报)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有外遇 晚归 妻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