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美女在浴室遭闯进大叔看光 事后收到两包特产


来源:都市快报

原标题:美女在浴室遭闯进大叔看光 事后收到两包东西

昨天19楼首页一个帖子很火,点击量12万。美女楼主说自己(发帖人)去黄山泡温泉,突然闯进一个男人,四目相对时她一丝不挂……

2016年1月9日下午4点左右,团队终于到达黄山温泉……5点半,团队女性成员陆陆续续从温泉起身,去淋浴区和换洗区沐浴更衣。

奇葩的事情来了: 从黄山温泉的大厅女宾入口处,竟然放进来一个男人(特征:年纪50多岁,头发花白,身穿黑色上衣),从入口处一路畅通走到通往淋浴区的楼梯口处,期间完整地走完整个女宾更衣区没有一个服务员阻拦,路过更衣区到浴巾换取区也没有阻拦,到最后通往女宾淋浴楼梯间,才有2个服务员在所有女宾的尖叫下,出来制止。

女宾惊魂未定的情况下换好衣服去前台反映,大堂经理表示:不可能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团里女性表明极大的震惊和多方证实下才勉强算是承认有男人进入)。接着立马又答复我们:你们又没有出事!(请问一下,什么叫没出事,按照你的神逻辑里面的女宾被这个男人摸了强奸了才算出事,是吗?)

在我很天真地以为这件事旅行社会给我们一个交代的时候得到的结果却是:旅行社叫导游分给一部分被看光的女性每人两包价值40元的特产!(本宝宝表示惊呆了!)

叶小姐电脑制作了一张《男子女浴室行走路线图》

我刚好洗完澡出来,衣服根本就没穿……

发帖人叶小姐,30岁,金华人,在杭州城西一家互联网公司上班。

昨天叶小姐向记者回忆了事发经过:

那个男人,是在楼梯间看到我的。那时我刚好洗完澡出来,我衣服根本就没有穿(压低声音)。我们团里有两个女的正在穿衣服,总共10多个女的在穿衣服。

我大声叫过来两个服务员,服务员问那个人怎么进来的,那人没回答,一直说不好意思,然后服务员拿了个衣服罩住他的头,送出去了。

男的大概50多岁,比较瘦,头发发白,身高撑死1米7。

同一个旅行团的童小姐说,后来导游交给她两包特产,每包价值20元,有茶叶也有贡枣,是在旅游车上卖的。

“导游让我打开,给每个人尝一下,算是补偿。”

童小姐说,1月11日下午,旅行社有人打电话给她,“一开始语气就很恶劣,问我们有几个人被看光了,我说好几个人,他哼哼两声,说已经给你们补偿了,还要怎么样?我说女孩子身体都看光了,我们身体就值40元钱吗?”童小姐昨天还是越说越气。

为什么送被看的女孩子土特产?

导游小王,20多岁的小伙子,他说叶小姐这个帖子里讲的,确实是事实。

小王说,当时他敦促了温泉方给几个女孩子道歉,几个女孩也没提什么要求,其他大部分团员急着下山,这几个女孩子也上车了。“我就自己带了点小礼品送给她们,我说这件事情要回去跟旅行社交涉的,然后就下山了。”

旅行社沈经理说,当时客户的意思是,并不要你们什么东西,只想要个说法。我听到这个,以为没什么事儿了。

“说句心里话,我们旅行社做了一年多,不容易。我们坚持做口碑的,像这个温泉团,报名费299元每人,加在一起,一个人2天花了400元,我们基本上没钱赚的。发生这样的事情,心里特别特别难受。”

“要是当时报警就好了。不是我们不愿意处理……”

这个男人到底是谁?

昨天记者联系上这家温泉酒店主管何经理。

何经理承认有这个事情。“我当时跟几个女孩子讲了,幸好没发生什么事情。我们承认错误,也希望相互理解。我们会加强管理。”

服务员为什么不拦住那个男人?

何经理说,那天周六,比较忙,“当时有员工脱岗了,所以没有拦住。”

那个男人是谁?

何经理说,他们了解的情况是,一个男客人换完衣服想去休息厅,因为年纪大了找错地方,稀里糊涂进了女宾区。

何经理说,一个服务员看到,这个男的后来上了杭州这个旅行团的车。导游小王说,他不清楚这个男人是谁,车上也没去问。“叶小姐说这个男人头发发白,我们团以老年人为主,有可能的。”

叶小姐和童小姐都说,这人百分百确定不是我们同一个旅行团的。

律师说,如果真是误闯,报警意义不大

西湖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杨甜说,这个事情,一要看温泉管理方是不是设置了明显标牌以区分男女,其次要看管理方是否管理到位,再次,看这个男的是不是主观故意走进去,最后,他走进去后有无猥亵等其它行为。

目前看来,男子过失走进去的可能性较大,还没达到治安处罚的程度,因为他并没有猥亵等其它行为,所以报警意义不大。

建议游客跟温泉管理方协商,要求他们承担一定责任。

首先,要求温泉管理方追查这个人,如果追查到了,可以向他提出一定的精神损失,但法律没有明确到底赔多少。

其次,要求温泉方赔礼道歉,如果管理方没有起到应尽职责,就要赔偿女方。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黄山温泉 男人 美女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