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收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 亳州药商夫妻同领刑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原标题:收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 亳州药商夫妻同领刑

近几年,亳州詹某某、张某夫妇多次非法收购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储藏在自己的药材门店对外出售,昨日,亳州市谯城区法院公开宣判该案,以非法收购、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罪判处詹某某有期徒刑八年,并处罚金80万元;以非法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罪判处被告人张某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涉案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予以没收。

法院经审理查明,詹某某近几年多次非法收购大量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储藏在药材门店。被告人张某对外出售天然麝香五六个。 2015年4月20日,亳州市森林公安局依法扣押该店内的疑似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制品。经鉴定,扣押的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分别为:穿山甲甲片、长尾林鸮标本、灵长目动物骨骼、麝香囊、豹骨,其中豹和麝为国家一级重点保护动物,穿山甲和长尾林鸮为国家二级重点保护动物。扣押的10kg穿山甲甲片价值13360元、2个长尾林鸮标本价值2672元、28具灵长目动物骨骼价值9.3万元、103个麝香囊价值61.8万元、豹骨价值6万元,涉案总价值共计78.7万元。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濒危野生动物制品 珍贵濒危野生动物 亳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