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动物园三只小黑熊“断奶”入托(图)


来源:中安在线

记者4月17日从合肥野生动物园了解到,该园刚出生不久的三只小黑熊宝宝即将进入动物托儿所生活,接下来市民就可以到动物园去看望小黑熊了。三只小黑熊宝宝住在一个房间内,它们蜷缩着身体,有一只单独待着,另一只则蜷缩在一起,相互依偎,眼神显得有些胆怯,但又十分呆萌可爱。

原标题:合肥动物园三只小黑熊“断奶”入托(图)

中安在线讯 记者4月17日从合肥野生动物园了解到,该园刚出生不久的三只小黑熊宝宝即将进入动物托儿所生活,接下来市民就可以到动物园去看望小黑熊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小心地抱起了一只黑熊宝宝,为了缩短小黑熊母子分离的痛苦,工作人员用最快的速度,将三只小黑熊迅速放入了提前准备好的纸箱内,又以最快的速度把他们放在了车上,并准备正式入驻动物园托儿所了。但是,能不能适应新环境,还要看小黑熊宝宝们的适应能力啦。

三只小黑熊宝宝住在一个房间内,它们蜷缩着身体,有一只单独待着,另一只则蜷缩在一起,相互依偎,眼神显得有些胆怯,但又十分呆萌可爱。“它们刚刚从黑暗的环境中出来,还是有些不适应新环境,大约需要两三天能够适应吧。”动物幼儿园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记者:符秀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黑熊 合肥野生动物园 断奶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