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牛角大圩四季有花也有果 采摘节带你一饱口福


来源:合肥日报

原标题:牛角大圩采摘节拉开帷幕

余力/摄

在牛角大圩,四季有花也有果。记者昨日从包河区烟墩街道了解到,牛角大圩采摘节现已拉开帷幕,在欣赏过百花争艳后,市民还可在这里一饱口福,品尝美味的果实。

目前,“水果皇后”——蓝莓已进入采摘期。市民在牛角大圩的蓝莓基地采摘蓝莓鲜果后,还可坐下来免费品尝蓝莓酒。同时,富硒桃、富硒葡萄今年也将首次“登场”。据桃蹊农场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一品种是通过改进施肥方式,增添对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培育出的,不仅口感好,还富含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

从8月1日起,地中海无花果、突尼斯软籽石榴将接档“上市”。软籽石榴虽未到上市时期,但已花蕾满园,石榴花红似火,可先赏花再品果。此外,圩内100多亩的无花果,采摘时间可持续至12月中旬,价格约20~30元/斤。未来,这里还将建设无花果主题公园,届时主打伊甸园或两河流域文化,供市民休闲娱乐。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牛角大圩 四季有花 饱口福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