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春风行动大型专场招聘会举办


来源:安庆新闻网

2月27日,2015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举办,128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7437个,5000多名劳动者进场求职,1300多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今年春风行动期间,全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将举办劳务集市、专场招聘等各类现场招聘活动80多场。

原标题:春风行动大型专场招聘会举办

2月27日,2015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举办,128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7437个,5000多名劳动者进场求职,1300多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省人社厅副厅长刘少华,市委常委刘大群到招聘会现场检查指导。

本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总工会、妇联三部门联合举办,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是今年新春规模最大、岗位最多的一次大型招聘会。进场单位涉及机械制造、石油化工、商贸物流、餐饮娱乐、纺织服装、食品医药、网络信息、印刷包装等多个行业企业。其中纺织服装类岗位2799个,商贸服务类1677个,加工制造类1868个,餐饮娱乐类494个,石油化工类115个。安庆市区主要规上企业均参加了本次招聘,个私营企业和股份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达六成以上。

记者在现场看到,主办方在招聘现场设置了咨询服务台,向劳动者提供就业创业、社会保障、职工维权、妇女权益维护等政策咨询服务,免费发放宣传挂历、慰问信、就业服务手册等各类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材料。

今年春风行动期间,全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将举办劳务集市、专场招聘等各类现场招聘活动80多场。

相关新闻:

标签:大型招聘会 春风行动 专场招聘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