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专项督查市区349家医疗机构 立案查处17起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专项督查市区349家医疗机构立案查处17起 记者从市卫生监督局获悉,从7月份开始,该局对市区349家各类医疗机构开展了依法执业情况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主要有:有诊所存在注册医师不在

原标题:专项督查市区349家医疗机构立案查处17起

记者从市卫生监督局获悉,从7月份开始,该局对市区349家各类医疗机构开展了依法执业情况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主要有:有诊所存在注册医师不在岗的情况;有诊所未配备执业护士或者护士不在岗执业的情况;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医疗卫生技术工作;有诊所存在房屋面积达不到标准要求等。该局对42家医疗机构提出了限期改正意见,立案查处17起,注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7家,责令停止执业活动1家,依法取缔1家农贸市场游医。下一步,市卫生监督局将加强对有违规行为的医疗机构监督检查频次,督促整改落实;继续加大对非法行医行为的查处力度,维护医疗市场秩序,进一步改善我市群众就医环境。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医疗 卫生 监督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