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 液化石油气瓶充装检验单位安全检查开展


来源:安庆新闻网

为汲取芜湖液化气爆炸事故教训,防止此类事故在我市发生,10月13日至10月底,市工商质监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液化石油气瓶充装、检验单位安全大检查。3、如需转载安庆日报社旗下《安庆日报》、《安庆晚报》及安庆新闻网享有版权的作品,请来函或来电与安庆新闻网联系。

原标题:液化石油气瓶充装检验单位安全检查开展

为汲取芜湖液化气爆炸事故教训,防止此类事故在我市发生,10月13日至10月底,市工商质监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液化石油气瓶充装、检验单位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的内容涉及到充装单位的许可资质、现场作业人员有效证件、气瓶充装检查记录、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安全管理制度建立情况,以及检验单位的检验资质、检验人员有效证件、质保体系、检验工序和环节、检验记录等,督促气瓶充装、检验单位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技术规范,明确各充装单位的气瓶送检义务,督促充装单位与气瓶检验单位签订检验协议,确保在用气瓶得到及时规范的检验。

检查期间,还将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媒体,向气瓶充装单位、检验单位和广大用户宣传气瓶充装单位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和气瓶使用安全知识,曝光气瓶充装环节违法违规典型案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充装 石油气瓶 检验记录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