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婴儿船上突发重病 安庆海事伸援手


来源:安庆新闻网

11月20日18时45分,安庆海事局交管中心接到“宁高鹏**”求助电话,该船在下行途中,八个月大的同船婴儿突然口吐白沫,病情十分危险。3、如需转载安庆日报社旗下《安庆日报》、《安庆晚报》及安庆新闻网享有版权的作品,请来函或来电与安庆新闻网联系。

原标题:婴儿船上突发重病安庆海事伸援手

11月20日18时45分,安庆海事局交管中心接到“宁高鹏**”求助电话,该船在下行途中,八个月大的同船婴儿突然口吐白沫,病情十分危险。

考虑到该船正处航道之中,附近没有合适的停泊码头,接警的大桥执法大队火速开动海巡12331艇,一面与船方联系了解船位和病儿情况,一面联系安庆市急救中心派120救护车在最近的文明渡口码头等候。三分钟后,海巡12331靠上“宁高鹏**”。“宁高鹏**”由于是空载,干舷较高,海巡艇上的梯子只有两米,中间相差一米的距离。在这上不能上,下不能下的关口,海事执法人员急中生智,搭起了人梯,从孩子父亲手中安全接住,此时的病儿已陷入昏迷。夜幕中的海巡艇急转掉头,驶向岸边。19时05分,海巡艇靠上文明渡口码头,一路飞奔,送上等候的120急救车。

据了解,由于得到及时救治,该病儿已经在康复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海事执法 婴儿 宁高鹏**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