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206国道宜秀区段一级公路主体工程完工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206国道宜秀区段一级公路主体工程完工 2015年12月31日,安庆市国省道第一条一级公路建设项目——206国道宜秀区段一级公路主体工程完工。 安庆晚报记者了解到,G206桐城至安庆(宜秀

原标题:206国道宜秀区段一级公路主体工程完工

2015年12月31日,安庆市国省道第一条一级公路建设项目——206国道宜秀区段一级公路主体工程完工。

安庆晚报记者了解到,G206桐城至安庆(宜秀区段)起点位于G206宜秀区与怀宁县交界处,止于G206与经五路交叉口处。全线沿老G206拓宽改造,路线全长3.902公里,采用一级公路兼顾城市主干路标准,沥青混凝土路面。路基宽度60米,全线主线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双向6车道,辅道设计速度为40公里/小时,双向2车道。工程预算总投资3.01亿元,合同工期3年。

该工程于2014年4月1日正式动工,2015年12月31日主体工程完工。目前,该项目的一些附属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G206安庆宜秀区段一级公路主体工程完工,将对提高我市北向交通通行能力,改善市区出口路通行条件,推进大宜城建设,促进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区域中心城市辐射作用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徽 国道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