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市近期连续发生多起持刀抢劫案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我市近期连续发生多起持刀抢劫案 近期,我市连续发生多起持刀抢劫案件,被抢劫的对象均是夜间独行女性。1月5日中午,犯罪嫌疑人在光彩大市场被警方抓获。为遏制此类案件的再次发生,安庆市公安局发布预

原标题:我市近期连续发生多起持刀抢劫案

近期,我市连续发生多起持刀抢劫案件,被抢劫的对象均是夜间独行女性。1月5日中午,犯罪嫌疑人在光彩大市场被警方抓获。为遏制此类案件的再次发生,安庆市公安局发布预警通报,希望广大市民提高重视,注意自身安全。

2015年12月23日晚10点多,受害人陈某某乘坐出租车在盛唐湾路与湖心北路交叉口下车,在往回祥小区方向行走时,突然被一名年轻男子从身后扼住脖子,手持一把匕首对其进行威胁,抢走受害人包内1000元现金,后逃走。

2015年12月27日晚11点多,受害人魏某某在湖心北路君澜豪庭酒店对面的慢车道下车,后行走到开发区利达商务酒店停车场北侧巷道口时,突然被一名男子从身后扼住脖子,手持一把匕首对其进行威胁,抢走包内500余元现金,后逃走。

2015年12月29日晚10点多,受害人徐某某沿皖江大道南侧人行道由西往东步行,途经雨润中央新城售楼部对面的人行道时,一名男子从后突然将其抱住拖至旁边的树丛,该男子手持一把水果刀威胁受害人并抢走受害人包内3000余元现金,过程中受害人抓住刀刃进行反抗,将刀从嫌疑人手中挣脱,受害人右手中指、无名指部位受伤,犯罪嫌疑人抢得钱款后往东逃窜。1月5日中午,犯罪嫌疑人在光彩大市场被警方抓获。

为遏制此类案件的再次发生,安庆市公安局2015年12月30日发布预警通报,希望广大市民提高警惕,注意自身安全。警方提醒广大女性,夜行时要多注意安全,尽量结伴同行,不要独自一人背着包在小区、村道或偏僻的地方行走,随身挎包内不要装过多现金、证件等贵重物品;如果碰到有陌生人跟踪,要尽量往人多的地方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庆 抢劫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