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一女子出走闹自杀民警苦寻6小时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女子出走闹自杀民警苦寻6小时 因家庭琐事,夫妻双方发生争吵,后妻子负气竟然离家出走,并打电话给丈夫说要自杀。2016年元旦前夕,市特(巡)警一大队经过长达6小时的苦苦寻找,终于给这出因家庭矛

原标题:女子出走闹自杀民警苦寻6小时

因家庭琐事,夫妻双方发生争吵,后妻子负气竟然离家出走,并打电话给丈夫说要自杀。2016年元旦前夕,市特(巡)警一大队经过长达6小时的苦苦寻找,终于给这出因家庭矛盾上演的闹剧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2015年12月28日中午12时许,市特(巡)警一大队接到指令称:在我市沙漠洲野生鱼馆附近有人求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根据报警人方某称其妻子汪某打来电话说自己要在江边自杀,方某闻讯赶到江边找不到妻子,电话也无人接听,方某不知所措,希望得到民警的帮助。

民警了解情况后得知,是一起因家庭矛盾引起的情感纠纷,后通过汪某短信得知她可能在自家菜地,民警立即陪同方某沿沿江西路渡口至狮子山公园方向菜地搜寻,并未找到其妻子。随后,民警又跟随方某返回其居住地寻找也未果,但此时细心的民警发现汪某的包和电瓶车都不在家里,推测其可能已不在附近。

到下午14时45分,根据方某家属提供的消息,民警判断汪某可能出现在前进新村附近,民警随即带着方某驱车赶到现场,由于区域太大,民警和方某便分开搜寻,直到18时许仍然没有找到汪某。

这时,天空已下起大雨,天色也随之黑了下来,就在民警们还在苦苦搜寻汪某的时候,民警接到龙狮所方面传来消息,称汪某给其侄子发消息称自己被人已经救起,现在正在医院救治。得知这一消息后,民警立即带上方某赶到医院,经医院了解汪某已经没有生命危险,并且身体状况良好,见到此情况民警立即对方某进行了思想教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庆 自杀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