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现“白日闯” 疯狂盗窃十余起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白日闯”疯狂盗窃十余起 2015年8月到11月,桐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多次接到报案称,许多居民家中白天遭了窃贼,门锁大多还是完好无损,家中的财物却不翼而飞,这让大家很担心。 2015年10

原标题:“白日闯”疯狂盗窃十余起

2015年8月到11月,桐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多次接到报案称,许多居民家中白天遭了窃贼,门锁大多还是完好无损,家中的财物却不翼而飞,这让大家很担心。

2015年10月22日,桐城警方同时接到大关镇有三家报警,都说家里面被偷了。家住大关镇镇区某小区的王秀一家人下班后回来,发现家里一片狼藉,价值一万多元的项链等首饰和几条香烟被偷了。“门是完好无损的,只有抽屉被撬了,没有什么痕迹。大白天的,小区周围那么多人,却有陌生人进家了,想想都害怕。”受害人王秀介绍。

警方随即在现场展开侦查,除现场提取的一枚足印以外,警方还发现了一处监控视频,从中找到了犯罪嫌疑人的蛛丝马迹。“发现有一名男子在中午一点多钟的时候,经过一个视频监控点,经过的时候,他是两手空空的。过了大约15分钟,这个男子又从视频监控点下经过。此时男子手里多了一个绿色的帆布袋。”该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二中队民警张国银介绍。

警方随即将视频监控画面给王秀辨认。其确认这个帆布袋正是她家丢失的。通过这一线索,警方确定这名男子就是住在该市唐湾镇八一村的嫌疑人叶某。在调取了当日所有的交通卡口照片后,发现叶某驾驶一辆牌号为皖HY0D07的黑色别克轿车在案发时间段内离开。

2015年11月2日,桐城警方将驾车在该市新渡镇作案后的叶某一举抓获,并从其车上搜出刚刚盗窃来的金银首饰和作案工具。随后在叶某住处的房子顶棚上、抽油烟机等处发现大量金银首饰、玉石、银元、古钱币和笔记本电脑等赃物。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叶某交待了其于10月22日白天通过技术开锁进入王女士家中盗窃的犯罪事实,并交待了其于8月至11月间,采取同样手段入室盗窃,共计作案十余起。

目前,叶某已被桐城警方报检察机关批捕,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庆 盗窃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