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魏晓明出席安庆县域经济发展座谈会 强调“尽力而为量力而行”


来源:安庆新闻网

会上,魏晓明还就供给侧改革、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科技创新、企业上市、招商引资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3、如需转载安庆日报社旗下《安庆日报》、《安庆晚报》及安庆新闻网享有版权的作品,请来函或来电与安庆新闻网联系。

原标题:魏晓明在县域经济发展座谈会上强调

1月6日上午,全市县域经济发展座谈会在望江县召开。市长魏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刘大群、华克思、黄杰、董磊、张小青及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县(市)长围绕干什么、怎么干交流发言,副市长现场点评提出要求,市直部门剖析问题提出建议意见后,魏晓明对近年来全市县域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以及积极向上的干劲、清晰的发展思路、强有力的抓手和措施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县域经济占我市经济总量的70%以上,是推动全市发展的主推器、稳定剂。各县(市)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意识,围绕“三去一降一补”、调转促、农村道路建设、五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顺势而为,盯住不放,攻坚克难,建立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长效机制,发挥倍增效应,实现弯道超车。市直部门要加强统筹谋划,加大支持力度,对重大项目、重点工作加强调度,及时传递市委、市政府重大政策和改革举措,指导其开展工作。

魏晓明强调,打赢县域经济发展攻坚战,要坚持开放和创新并举,要把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作为引领发展的工具,从容面对抓主抓重,强化宣传讲清道理,要抓住我市业已形成的北、上、广、台招商引资平台优势,坚持不懈支持企业发展,鼓励企业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提升产业国际化水平。

魏晓明强调,各位县(市)长要把握有限目标,采取合适的方式方法,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每年办成一批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积极争取可圈可点的阶段性成效,同时要善于沟通,把握时机、方法、对象,掌握主动权。要认真借鉴学习市里业已形成的六分开、四到位、PPP项目建设、专项建设基金争取等成功经验,结合县(市)情有的放矢。要加强内外交流,各地要互相学习,同时善于借鉴先发地区成功经验,少走弯路。

会上,魏晓明还就供给侧改革、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科技创新、企业上市、招商引资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魏晓明 县域经济发展 安庆日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