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4个项目获国家星火火炬计划立项


来源:安庆新闻网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近日,科技部发布2015年度国家星火计划、火炬计划项目,我市共有4个项目入选。3、如需转载安庆日报社旗下《安庆日报》、《安庆晚报》及安庆新闻网享有版权的作品,请来函或来电与安庆新闻网联系。

原标题:安庆4个项目获国家星火火炬计划立项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近日,科技部发布2015年度国家星火计划、火炬计划项目,我市共有4个项目入选。其中,1个项目获星火计划立项,3个项目获火炬计划立项。

此次获得星火计划立项的项目是:桐城金农会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的“33%草甘膦·麦草畏安全高效除草剂公共服务示范工程”项目。获得火炬计划立项的项目是:安庆中船柴油机有限公司的“大功率平台电站系统集成技术”项目;安徽同发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新型哈夫节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安徽国孚润滑油工业有限公司的“10万吨/年废润滑油再生基础油综合利用”项目。

星火计划是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实施的依靠科技进步、振兴农村经济,普及科学技术、带动农民致富的指导性科技计划。火炬计划是一项发展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的指导性计划,通过实施科教兴国战略,贯彻执行改革开放的总方针,发挥我国科技力量的优势和潜力,以市场为导向,促进高新技术成果商品化、高新技术商品产业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国际化。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麦草畏 火炬计划 项目获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