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男子冒充女友诈骗其前男友7.8万元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男子因缺钱花,竟使用其女友曾经的手机号码,冒充女友发短信给其前男友焦某某进行诈骗,以买房资金不够为由进行借钱,先后骗取焦某某7.8万元。同年7月21日,被告人桂某某主动投案,并供述了自己诈骗焦某某7.8万元的犯罪事实,后其退还7.8万元给被害人,取得被害人谅解。

原标题:男子冒充女友诈骗其前男友7.8万元

男子因缺钱花,竟使用其女友曾经的手机号码,冒充女友发短信给其前男友焦某某进行诈骗,以买房资金不够为由进行借钱,先后骗取焦某某7.8万元。昨日,记者从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获悉,法院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桂某某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万元。

2015年6月的一天,桂某某冒充其女友,并使用其女友弃用的手机号码发信息给被害人焦某某,以买房资金不够为由提出借钱,不明真相的焦某某没有对这位“前女友”表示怀疑,当天就向这位“前女友”提供的银行卡里面汇款3000元,该款被桂某某挥霍。尝到甜头的桂某某自此一发不可收拾,之后又连续12次诈骗被害人钱财,而且使用的身份还不一样,有时是其女友的弟弟,有时候是其女友的表姐。

直到2015年7月8日,被害人焦某某才意识到不对劲,并向公安机关报案。同年7月21日,被告人桂某某主动投案,并供述了自己诈骗焦某某7.8万元的犯罪事实,后其退还7.8万元给被害人,取得被害人谅解。

法院鉴于焦某某主动自首,并退还违法所得7.8万元,故依法对其减轻处罚,据此作出上述一审判决。(江淮晨报)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前女友 焦某某 前男友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