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生活e站免费送健康


来源:安庆新闻网

为切实做好社区医疗惠民服务工作,推进社区公益性建设,积极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健康、共享和谐的良好氛围,2015年12月26日,迎江区新河社区在社区生活e站开展了“免费送健康

原标题:生活e站免费送健康

为切实做好社区医疗惠民服务工作,推进社区公益性建设,积极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健康、共享和谐的良好氛围,2015年12月26日,迎江区新河社区在社区生活e站开展了“免费送健康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了社区计生特扶老人、低保户家庭以及社区困难老人等40余人前来体检,体检项目包括了血糖、血脂2项、血压、心电图、B超等,并有骨科、内科和耳鼻喉科等专家接受居民的咨询并进行义诊。社区e站里挤满了前来体检的居民,温情充满了整个e站。计生特扶老人吴根红说:“社区对我们真的是很关心,每年的体检我都来,像我们这些困难户也舍不得支付体检费用,社区真是为我们想得周到,这是我新年收到的最好礼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社区 e站 免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