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秀区种植培训带动残疾人致富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种植小葱带动残疾人致富 1月2日,宜秀区白泽湖乡小葱协会残疾人小葱种植培训班在芭茅小葱培训基地举办,来自白泽湖乡各村(社区)的30多名农民在家门口参加了学习。 白泽湖乡小葱协会自成立以来,

原标题:种植小葱带动残疾人致富

1月2日,宜秀区白泽湖乡小葱协会残疾人小葱种植培训班在芭茅小葱培训基地举办,来自白泽湖乡各村(社区)的30多名农民在家门口参加了学习。

白泽湖乡小葱协会自成立以来,多次开展残疾人小葱种植培训活动,并通过建立芭茅四季葱种植基地为就业特别困难的残疾人提供就业机会。该基地现有小葱种植面积420亩,温室大棚10个,从事小葱种植人员300余人,直接解决从业残疾人17人,辐射带动残疾人从事芭茅四季葱种植达50余人,年人均收入超万元。

培训班上,高级农艺师从四季葱种植、采收、营销等方面为学员作了小香葱产业发展专业培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残疾人 培训 小葱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