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潜山财政奖补撬动乡村改貌


来源:光明网

原标题:潜山财政奖补撬动乡村改貌 “十二五”期间,潜山县共实施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民生工程项目1190个,项目总投入2.18亿元,其中各级财政奖补资金1.12亿元,村民筹资筹劳0.71亿元,村集体投入0

原标题:潜山财政奖补撬动乡村改貌

“十二五”期间,潜山县共实施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民生工程项目1190个,项目总投入2.18亿元,其中各级财政奖补资金1.12亿元,村民筹资筹劳0.71亿元,村集体投入0.05亿元,社会捐赠0.12亿元,整合其他财政资金0.18亿元,52.6万群众受益,“财政奖补引导、群众筹资筹劳、项目整合带动、社会捐资赞助”的农村公益事业建设投入机制基本形成。县政府与各乡镇签订考核目标责任书,对年度考核优秀的乡镇实行奖励,对工作不得力、效果不佳、资金管理不到位、项目申报不按程序办事的乡镇,及时督促整改,整改不到位的启动退出机制。据不完全统计,全县一事一议铺筑水泥路255.6千米,整修砂石路532.4千米,修建桥涵34座,修建村内水渠91千米,修建塘堰水窖等小型水利设施59个,修建排灌站5座,安装路灯1519盏,建设村内公共活动场所37594㎡,建设村内垃圾点等环卫设施91个,村内绿化植树11100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财政奖补 补撬动乡村改貌 奖补撬动乡村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