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开始首批房票结算审核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安庆开始首批房票结算审核 截止到2015年12月31日,我市共开出2543张房票,共计14.26亿元;被征收人共在27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使用房票购买房屋1954套,面积达19.98万平方米,总

原标题:安庆开始首批房票结算审核

截止到2015年12月31日,我市共开出2543张房票,共计14.26亿元;被征收人共在27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使用房票购买房屋1954套,面积达19.98万平方米,总价10.13亿元

1月12日起,我市房票安置工作开始首批结算审核,计划7天内完成房票结算审核工作。

2015年12月7日,我市开始发放首批房票,房票持有者可在我市3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的31个楼盘中自由购房。截止到2015年12月31日,我市共开出2543张房票,共计14.26亿元;被征收人共在27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使用房票购买房屋1954套,面积达19.98万平方米,总价10.13亿元。

根据《安庆市市区房屋征收房票安置办法(试行)》规定,房地产开发企业与征收人每月结算一次房票。从1月12日起,市棚改指挥部开始对去年12月份参与房票安置的27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结算审核。房地产开发企业结算房票时,需提交购房合同备案证明等相关资料。

根据规定,现房在房屋交付给被征收人后,一次性结算房票资金;房地产开发企业签订商品房预(销)售合同并按规定备案的,首期拨付房票金额的60%,其中,市政府鼓励发展区域的商品房项目,首期拨付比例可提高至70%,余额将在房屋交付给被征收人后再拨付。

市棚改指挥部资金保障组工作人员介绍,房票安置首批结算资金已经到位,审核结束后即可完成兑付任务。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房票 安庆开始首批房 结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