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修理手机引争执 杀人抛尸改车辆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修理手机引争执 杀人抛尸改车辆 1月7日,潜山县警方经过一个月的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命案。令人发指的是,犯罪嫌疑人不仅杀人抛尸,生怕事情败露,他们还购买自喷漆,对受害人的车辆进行改装。1月9

原标题:修理手机引争执 杀人抛尸改车辆

1月7日,潜山县警方经过一个月的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命案。令人发指的是,犯罪嫌疑人不仅杀人抛尸,生怕事情败露,他们还购买自喷漆,对受害人的车辆进行改装。1月9日,专案组在黄泥镇、王河镇境内分别将埋匿的受害人尸体和隐藏的丢失车辆起获。

2015年12月7日,潜山县公安局接到该县梅城镇居民汪某报警求助称,其丈夫苏某及其驾驶的别克牌轿车于2015年12月6日失联,家人多方找寻无果,请求公安机关帮助寻找。潜山县公安局组织专门力量迅速对苏某失联情况展开秘密调查,经过分析判断苏某极有可能被害,遂启动命案侦破机制,组织多警种多手段同步上案。

经过一个月的细致侦查,潜山县公安局成功锁定三名犯罪嫌疑人。2016年1月7日,该局组成若干抓捕小组,分赴江苏昆山等地,同步实施秘密抓捕,将三名重大嫌疑人程某、金某、陈某抓获归案。

记者了解到,2015年12月6日,死者苏某来到潜山县一家手机店称手机信号不好,要求修理更换,双方发生了争执。于是,犯罪嫌疑人拳打脚踢,将苏某打的躺在地上,后他们将苏某扶到营业厅后面的一个床上。等犯罪嫌疑人十五分钟后再次返回手机店时,发现苏某已经死亡。

案发后,犯罪嫌疑人生怕事情败露,他们把车子连同尸体一并毁尸灭迹,他们将受害人苏某的尸体连夜藏到黄泥花炮厂附近一个沟槽里,进行掩埋,随后又购买了自喷漆,对苏某车辆进行改装,银灰色喷成了黑色。

1月9日,专案组在潜山县黄泥镇、王河镇境内分别将埋匿的受害人尸体和隐藏的丢失车辆起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车辆 手机 苏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