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岳西正式启用社保自助服务一体机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岳西正式启用社保自助服务一体机 近日,岳西县社保局、医保局、征缴中心正式启用社保自助服务一体机,方便参保群众查询社保信息,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社保服务数字化水平。   据悉,新启用的社保自

原标题:岳西正式启用社保自助服务一体机

近日,岳西县社保局、医保局、征缴中心正式启用社保自助服务一体机,方便参保群众查询社保信息,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社保服务数字化水平。

  据悉,新启用的社保自助服务一体机集摄像头、身份证读卡器、社保卡读卡器于一体,采用触摸屏技术,通过金保工程业务内网与业务系统相连,实现数据实时查询。主要有以下功能:个人参保缴费和个人社会保险待遇信息查询,社保卡激活、密码修改、挂失,单位社会保险缴费信息查询,打印参保证明及部分查询结果,政策法规查询等。参保群众只需携带二代身份证和社会保障卡,便可自助完成上述各项业务的办理。

  社保自助服务一体机操作方便快捷,有效缓解了社保经办服务窗口的压力,提高了社保经办服务效率,提升了社保服务数字化水平。下一步,岳西县人社局将在本县各社保经办机构全面推广使用社保自助服务一体机,切实减少办事群众排队等候时间,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社保经办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岳西 社保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