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送温暖活动捐赠金额已达337余万元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向困难职工送温暖活动动员暨捐款大会召开 截至目前,已捐款到位单位196家,捐款金额达到337万元。此外,市财政也安排了200万元用于今年的送温暖活动。 1月13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向困

原标题:向困难职工送温暖活动动员暨捐款大会召开

截至目前,已捐款到位单位196家,捐款金额达到337万元。此外,市财政也安排了200万元用于今年的送温暖活动。

1月13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向困难职工送温暖活动动员暨捐款大会。市领导虞爱华、张金锐、宋圣军、章松、胡红兵、檀宜宏、黄杰出席大会并带头捐款。

市委书记虞爱华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向关心、帮助困难职工,积极奉献爱心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天道酬勤,人心向善,特别是在经济下行压力下,我市很多企业仍然踊跃参与、积极捐款,充分体现了社会责任感,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引导,把社会各界的积极性主动性充分调动起来,推动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深入开展。好人要褒扬,好人有好报,各类媒体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学好人、做好人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2016年“两节”送温暖活动截至目前,已捐款到位单位196家,捐款金额达到337万元。此外,市财政也安排了200万元用于今年的送温暖活动。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庆 送温暖 金额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