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政务服务中心去年办件97.6万件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政务服务中心去年办件97.6万件 承诺件平均2.8天审批 1月7日,安庆晚报记者从市政务服务中心获悉,2015年我市不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共办件97.6万件,召开建设项目并联审批会168

原标题:政务服务中心去年办件97.6万件 承诺件平均2.8天审批

1月7日,安庆晚报记者从市政务服务中心获悉,2015年我市不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共办件97.6万件,召开建设项目并联审批会168次,办理基本建设项目153个,接待服务对象98.2万人次,即办件率90%,按时办结率99.5%,提前办结率91%,服务对象满意率99.9%,承诺件平均审批时限为2.8天。

我市权力清单公布后,市政务服务中心与市编办联合下发《关于明确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办理行政审批等项目的通知》,确保市级行政审批138项、行政确认28项、行政征收5项、其他权力174项,共计345项行政权力进驻中心办理,行政审批项目进驻率98.6%,同时进驻公共服务项目158项。

去年我市对工业和房地产项目建设审批流程图按照最新出台的政策进行了完善和动态调整,在此基础上还制定了安庆市权限内外商投资企业设立许可并联审批流程图和大型餐饮综合设施行政审批流程图,分别将办理时限压缩到8个工作日和3个工作日。

在助推企业健康发展方面,市政务服务中心官方网站开通“服务中小企业绿色通道”栏目。据统计,自“绿色通道”开通以来,共解答在线咨询389次,业务帮办165次。2015年7月31日,省内第一家中小微企业信用信息服务中心在市政务服务中心挂牌成立,有效改善了中小微企业融资环境和信用环境,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目前已完成378次查询。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庆 政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