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三人私设电网狩猎电死人抛尸山林


来源:安徽财经网

原标题:怀宁三人私设电网狩猎电死人抛尸山林 村民晚上离家后突然失踪,上百人翻遍整座山寻找仍然毫无踪迹。警方通过走访,发现附近有用于狩猎的电网,遂顺藤摸瓜找到三名嫌疑人。最终三人如实供述,私设电网致人死

原标题:怀宁三人私设电网狩猎电死人抛尸山林 

村民晚上离家后突然失踪,上百人翻遍整座山寻找仍然毫无踪迹。警方通过走访,发现附近有用于狩猎的电网,遂顺藤摸瓜找到三名嫌疑人。最终三人如实供述,私设电网致人死亡后,连夜抛尸深山进行隐瞒的犯罪事实。

1月10日晚,怀宁县马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马庙镇洪桥村村民黄某傍晚6点左右从家出走后,突然与家中失去联系,下落不明。到了当晚7点20分左右,黄某手机关机。担心之下,其家人就发动上百人同屋村民,翻遍了整个山,仍然找不到。

当地派出所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调查搜寻。民警围绕黄某最后的活动轨迹,加大排查力度,组织调查访问,获得了一条重要线索:在黄某失踪的当晚,有三人在他家附近私设电网进行狩猎,不排除失踪人员黄某触电身亡的可能性,在其他线索逐一排除以后,架设电网的这三个人成为最大的作案嫌疑人。

随后,公安机关当机立断,对架设电网的三人姚某、丁某、凌某立即进行传唤审查,对他们展开了强大的心理攻势,三人最终如实供述了私设电网致人死亡后,连夜将尸体转移到10多公里外的茶岭镇一个深山老林中进行掩埋的犯罪事实。

11日上午,民警按照嫌疑人供述的线索,在茶岭镇先锋村一处干涸的池塘中找到了被掩埋的尸体。此案已经被怀宁县公安局定性为一起过失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审理。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怀宁 电网 抛尸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