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取缔非法砖瓦窑厂45米大烟囱“应声”倒地


来源:安庆新闻网

1月14日,桐城市对该市经开区望城轮窑厂一45米高烟囱实行定向爆破作业。由于砖厂45米高的烟囱位置处于合安高速公路和邓桐22万伏高压线路附近,爆破时合安高速公路进行临时封闭、高压线路临时停电。

原标题:取缔非法砖瓦窑厂45米大烟囱“应声”倒地

记者了解到,根据桐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取缔桐城市非法粘土砖瓦窑厂的整体部署,桐城市经开区拟定对位于合安高速公路旁的一座砖厂烟囱实行定向爆破,要求相关单位在爆破期间对高速公路实行交通管制,为此,桐城市经开区龙腾街道办事处就有关事宜报请了交警部门批准。1月7日,安庆交警高速三大队在接到桐城市经开区龙腾街道办事处提交的申请书后,详细制定了保障定向爆破现场交通安全管制实施方案。

1月14日,桐城市经开区望城轮窑厂烟囱定向爆破作业开始。由于砖厂45米高的烟囱位置处于合安高速公路和邓桐22万伏高压线路附近,要求爆破时需对高速公路进行临时封闭、高压线路临时停电。当天下午13时,民警提前赶到爆破现场,实地勘查路面实际情况,切实做好交通管制前预备工作。

爆破准确时间为14时整,按照方案的安排,在爆破前5分钟实行交通管制,安庆交警高速三大队分别在距爆破点1公里的上行线98km+400m,下行线99km+400m各安排民警四人,通过设置警示标志、告示牌、反光锥形筒等路面进行交通管制,禁止任何车辆通行。

14时10分,爆破工作顺利结束,安庆交警高速三大队在此次交通管制期间,共出动警力10人次、警车3台次,全体参战民警积极配合,耐心说服劝导,过往车辆驾驶员均表示理解、配合民警,至此圆满完成爆破期间高速公路交通管制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珊珊]

标签:非法砖瓦窑厂 取缔 安庆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